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心經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木模型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不鏽鋼餐具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工藝品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母親節禮物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歲月輕如風,去去無聲遠。十里塵煙知多少,輕輕便飄散。”不知不覺間,蒼茫塵事,渺遠輕淡,如煙飄散。 很輕,很輕,歲月就走過了幾程,無數時光。萬水千山,如水,如煙,如云。 回頭自顧,青春年少的歲月,猶如煙花三月,飄向遙渺天際的箏,輕輕淡遠。斷了的線,依然緊握于手中。 并非毫無艱難困苦,并非不曾癡磨與糾纏。世事,難料,人生,多舛。歸真后的沉寂,是一份積淀與醒悟。 行走于泥濘紅塵,太重了背負不起,走過一程,打理一季,該放下的要學會放下,該忘記的更要學著去忘記。 面前的路,一定得走。當一個人呱呱墜地,成為這個社會的一分子,就會有許多無形的規則,鉗制著心靈的手腳,捆綁著道德的分寸,權衡著責任的良知,不得不妥協,不得不歸于俗世的塵埃。 永遠沒有落定,只要活著。我們就是塵埃組織的凡胎,象征性地依附于有血有肉的身軀。在歲月的長河中,輕輕一縷風,就可以將我們吹散,淡淡一滴雨,亦能夠置我們于死地。 死而后生,這是一種勇氣,要冒險,要無畏,要擁有一顆淡定與從容的心。要經歷過,哭過,累過,麻木過……然后喚起知覺,這時已經勝利。 不能淡漠,千萬不能,不能憂心忡忡——不能淡漠著退出生活的重心,不能淡漠唯一踏實于心的愛與親情。 哀莫大于心死,不能! 同樣是淡了,遠了,但不能在沒有鳳舞的蒼穹回首,不能在告別人世的天空起身,不能淡到隱沒和退出,不能太遠! 要保留一片土地,給自己。 要種植,要生長,要美麗,要陽光的明媚和長風的撫慰,它們一直在呼喚,用淡淡的、輕輕的感覺療傷,它們正努力于巫師的魔法下拯救我們的靈魂。 放下沉重,接受淡然,何其淳樸,何等超脫。 走向超脫,現世,會變得安靜,如同另一雙眼睛所見,如同另一顆心臟的跳動。 他們會合而為一,會永恒,他們會拋卻所有的淡和完全的重,不必懷疑,他們一定也會有回首的日子,歲月輕如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帥哥”的鼻子 文/黃思琪 同學們,你們玩過畫鼻子嗎?今天我們班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畫鼻子比賽,看看誰畫的鼻子位置正確又漂亮。有些同學說太幼稚了,可不是嗎? 第一位同學上場了,戴著“新式武器”──一副遮了塊布的眼鏡,我猜戴上眼鏡后,他的眼前會漆黑一片。老師讓他左三圈,右三圈在原地轉圈,然后帶著他東走走,西走走,好不容易才把他帶到“帥哥”的正前方。“帥哥”披著一頭金發,兩只眼睛炯炯有神,大大的嘴巴可以一口咬掉半只西瓜。這位同學走到黑板的前面,正對著黑板,只見他一會兒往右移,一會兒往左挪,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停在了“帥哥”的左下方,他拿起一支粉筆,利索地畫了一個“豬鼻子”。當他摘下眼鏡時,苦笑著走下講臺,下面的同學捧腹大笑,鼻子、嘴巴差不多并排。難道“帥哥”在這邊說話,鼻子在另一邊呼吸嗎?真是荒唐! 終于輪到我了,我信心十足地走向講臺,自己轉了幾圈,齊老師說還沒好呢,又拉著我轉了幾圈,這不是忽悠人嗎?老師又把我拉到這兒,又送到那兒,終于固定了位置,我迷迷糊糊靠近黑板,剛舉手畫時,下面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有的對我喊:“往左點。”有的對著我吼:“靠右些。”聽誰的好呢?我很糾結,還是聽自己吧!我拿了支粉筆爽快地畫了一個鼻子,下面的同學哄堂大笑,難道畫歪了嗎?果不出我所料,摘下眼鏡后,只見我畫的鼻子像一棵大蔥似地長在眼睛旁邊,搞笑極了! 游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畫鼻子大師”的稱號非我們班的彭真莫屬了,因為她畫的鼻子雖小些,但擺放的位置非常準確,正好“架”在“帥哥”的臉當中。 長鼻子大王 文/李好 森林里有個長鼻子大王,為什么叫長鼻子大王呢?當然是因為他的鼻子很長很長,他不僅鼻子長,而且力氣很大,所以他很得意,經常欺負別的小動物。 一天,小松鼠找到長鼻子大王說:“長鼻子大王,聽說你很有本事,那么我們就來比一比吧。”長鼻子大王看了看小不點松鼠,笑著說:“你和我比賽?哈哈哈,我要贏豈不是小菜一碟?” “那你跟我來。”長鼻子大王跟著松鼠走過草地,來到一棵高高的樹下。松鼠“哧溜”一下爬了上去,長鼻子大王哼了一聲:“這難不倒我。”他也很快地爬到了樹頂。這時小松鼠不緊不慢地說:“我們不比爬樹,來比跳樹。”長鼻子大王往下一看:啊,這么高啊,我的頭都暈了,腳也軟了,我可不敢跳。而小松鼠卻輕輕松松往下一跳,不一會就到了樹下。因為他大大的尾巴就像一個降落傘,幫助他安全地落下來。 長鼻子大王看見小松鼠又快又穩地到了地面上,臉一下子紅了,他知道自己并沒有什么了不起的。長鼻子大王從此再也不驕傲了。 有趣的貼鼻子游戲 文/楊晏萌 今天下午,因為下雨,我們班的張老師把上體育課的時間給“霸占”了!不過她并沒有給我們上文化課,而是帶著我們玩了一次生動有趣的貼鼻子的游戲。 老師先吩咐我和韓義在黑板上畫了一幅沒有鼻子的小女孩頭像。我們給她梳著一對羊角辮,辮子上扎著蝴蝶結,一雙閃亮的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咧開了一張紅紅的嘴唇,笑得真可愛!我們正在納悶兒,這時候,老師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鼻子”。 游戲開始了,張老師把第一個上場的機會給了袁林。袁林興奮地跳著上去。張老師用紅領巾把袁林的眼睛蒙了起來。確認他的確什么也看不見,再讓他在原地轉了五圈,隨后命令他完成貼鼻子的任務。袁林轉得暈頭轉向,接著踉踉蹌蹌挪向“臉”的地方。他摸到黑板,以為摸到了墻。正當他猶豫不決時,教室里頓時像炸開了鍋:“往上、往下、往左、往右……”袁林終于下定決心,“啪”的一聲搞定了。“轟——”,逗得全班哈哈大笑。你猜,他把“鼻子”貼在哪兒了?袁林摘下眼罩,一瞧,居然把“鼻子”貼到了嘴巴下面了。他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輪到陳鑫同學的時候,他左摸一下,右摸一下,竟然把“鼻子”貼到黑板旁邊的門上。這一次同學們笑得更歡了,有的眼里笑得充滿了淚花,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捂著肚子,有的笑得直拍桌子…… 游戲雖然簡單,但它給我們帶來的歡樂是無盡的。 小灰狼找“鼻子” 文/楊昊霖 這幾天,小灰狼去捉羊,可他一丁點兒羊的味道都沒有聞到,就連其他味道都聞不到,他奇怪地想:“難道是我的鼻子不見了?” 于是,他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在找鼻子,他東竄西竄,可他什么東西都沒有找到。小狗去他家玩,看見他這樣,就問他為什么。小灰狼說:“我的鼻子不見了,你幫我一起找找。”小狗答應了。他們兩個東找找,西找找,還是什么都沒有找到。突然,小狗站起來看見小灰狼的鼻子在他的嘴巴上面,一下子就樂了,說:“你的鼻子不是好好地在你的臉上待著么?”小灰狼一摸,他的鼻子果然還在。他覺得很奇怪,說:“那我怎么一丁點兒味道都聞不到呢?”“我帶你去河馬大夫那看看吧。”小狗說。他們倆趟過一條大河,到了河馬大夫那兒。河馬大夫幫小灰狼檢查了身體,說:“你感冒了,要吃藥。”說著,河馬大夫把藥給小灰狼拿來了,小灰狼吃下河馬大夫的藥就好了。 小狗帶小灰狼回家做客,他做了各式各樣的美味佳肴,把他的好朋友們全喊了過來,小灰狼聳聳鼻子說:“哇!好香呀!”小伙伴們開心地笑著說:“哈哈哈,小灰狼終于找到他的鼻子啦。” 蹬鼻子上臉 文/董春華 前天,有個人得寸進尺的做法,讓我心里很不痛快。晚上回到家,越想越窩火,于是臨睡覺前發了一條微博以示憤慨:“蹬鼻子上臉,真是過分!”然后就關機睡覺了。 第二天一上班,我就打開電腦瀏覽微博。看到顯示有一條評論,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肯定是哪位好友看到我發的微博,來安慰我的。想到自己深更半夜發的微博還有人關注,心里不禁一陣感動。 急忙打開一看,卻傻了眼,竟然是一個陌生人發來的小廣告:“去除鼻子黑頭,提亮臉部膚色,某某護膚品讓您一整天都光彩照人!”我暈,這也太無厘頭了吧! 正失望呢,死黨小錢過來找我。于是我指著微博頁面向她吐槽。她皺著眉頭看了一會兒,突然笑著問我:“知道人家為什么給你發廣告嗎?”“為什么?”我一臉茫然。“誰讓你的微博里又是‘鼻子’又是‘臉’的,肯定被廣告軟件當成皮膚問題的關鍵詞給檢索到了,所以才發來了如此貼心的產品推薦……”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3D拼圖 高雄雷射雕刻姓名牌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金屬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模型70349高雄咖啡廳招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護身符吊飾 高雄法器雷射代工47047

 

arrow
arrow

    g68tggga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