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工藝品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立體拼圖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結緣品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木筷子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護身符吊飾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馬太福音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一棵呀小白楊,長在哨所旁……”每當聽到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時,不由就會想起曾經在西北邊陲當兵的歲月。 十八歲那年的冬季,懷著對綠色軍營的向往,我告別父母,踏上西去的列車,來到了祖國的大西北——新疆,成了一名光榮的野戰兵。 我所在的連隊在奎屯縣的大漠深處。這里人跡罕至,氣候條件極為惡劣,每年的十月,大雪就會如期而至,直到第二年的三、四月間雪才會融化。更為惡劣的是,這里幾乎寸草不生,夏季毒花花的太陽照在戈壁灘上,氣溫足有四五十度,而到了冬季,室外溫度常常至零下三四十度。 剛報到的第一天,正碰上連隊野外拉練。雖然在新兵連訓練過三個月,但一下連隊,15公里的急行軍、20公斤重的負荷,還是讓我筋疲力盡,渾身像散了架似的痛。晚上,洗過熱水澡后,班長一邊為我挑著腳底的水泡,一邊跟我講部隊的光榮傳統,熱切地鼓勵我扎根邊陲,當好祖國的堅強衛士。 部隊生活錘煉了我。記得剛下連隊,在一次軍事素質測試中,3000米長跑,我剛跑了不到400米,就氣喘吁吁中途放棄不肯再跑了;在50米手槍速射中,也以零環的成績,“震動”了全連。于是,連首長連夜開會,專門指定班長帶我這個“城市兵”。班長一方面帶著我勤練軍事業務,另一方面給我找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部名著,讓我向保爾看齊。看罷全書,保爾的英雄事跡深深地感染了我,那一刻,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迎難而上,苦練軍事素質,決不給連隊抹黑。此后,我一切從零開始,踏腿、走正步、實彈射擊、野外拉練,逐一過關,不斷地挑戰自我。功夫不負苦心人,經過我的奮起直追,軍事素質突飛猛進,終于在年底的軍體比賽中,以全班第一的成績,被評為“優秀士兵”。 部隊生活是艱苦的。每天,當黎明的曙光剛從地平線上升起,我們就會在嘹亮的軍歌聲中開始一天的晨練。半個小時的晨練之后,吃過早點,戰士們又會在班長的帶領下,騎上戰馬,巡邏在遼闊的軍戒線上。按部隊紀律,巡邏來回40公里,不論風霜雨雪,無論中途發生什么變故,都必須當天趕回連隊。記得當兵第二年的夏季,天氣出奇的熱,那天,和戰士們正行進在茫茫戈壁灘上時,我突感不適,猛地從馬背上一頭栽了下來!想不到的是,隨身攜帶的水壺也被受驚的戰馬一腳給踏破了。班長一邊掐著我的人中,一邊脫下軍帽,為我扇風。當我吃力地睜開雙眼時,班長趕忙拿起自己的水壺,為我一口一口地喂水。一路上,正是靠著班長的那壺水,讓我戰勝了暑熱,并且在子夜時分,與戰友們一同趕回了連隊。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四年的軍旅生涯結束了,在退伍晚會上,當我們這幫老兵深情地唱響“送戰友,踏征程……耳旁響起駝鈴聲……”這首熟悉的旋律時,想起即將揮別祖國的邊關,即將與親愛的戰友話別,堂堂七尺男兒,個個都眼含淚花,相擁而泣…… 光陰荏苒,一晃二十多年過去了,如今,不論生活中是面臨順境還是困境,我還時常會想起那段當兵的歷史。它既是一份榮耀,更是一種責任,常常激勵著我不甘人后,以兵的勇敢和頑強,戰勝前進道路上的艱難險阻,書寫著平凡而堅實的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幸與不幸,都有盡頭。2020,終于過去了。 這一年,感覺無比的疲憊和艱辛。連小區門口超市的老板都問我,你咋每天都慌慌張張的? 這一年,感覺格外漫長與煎熬。早已是不再盼過年的40+年齡,今年卻格外想把2020這一頁快點翻過去。 這一年,仿佛走在暗夜里,急需要光。 這一年,仿佛一杯苦咖啡,急需要甜。 打開手機相冊,幾千張照片,記錄了我這一年的點滴生活。回顧,即加油。 2020年發出的第一條朋友圈是父母跨越黃河給我送來各種吃喝的圖片,奠定了我這一年生活的主基調:家人的關愛和各種吃吃喝喝(疫情期間,我胖了十斤)。 1月份,包頭很冷。偷懶從樓上給朋友扔卡,結果掛在了樹上。自己折騰,各種方法想盡,最后把我摔倒在雪地上都沒有取下來。正放棄呀,看到我發的朋友圈后,一位朋友派她老公來幫我解決了難題。我至今都想不明白,那么那么高,他是怎么做到的。那天很冷,他們兩口子讓我覺得很暖。 2月份疫情發生,我被迫取消計劃了3個月的北海道自由行。費盡周折買到的車票,成了兒子的書簽。當時很懊惱,如今想來只有慶幸。 3月,我在家里寫稿子,兒子在家上網課。這一段相看兩厭、互相折磨的日子啊,等接到返校通知的那一刻,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期間,我迎來記不清多大了的生日,我在一塊極其簡陋的小蛋糕上點了一支蠟燭,愿望是“長命百歲,百毒不侵。” 4月,痛下決心,決定對兒子的一口小歪牙動手。正畸需要2年,希望今天的辛苦換他來日的帥氣無敵。 五一小長假,和爸媽、大姐一家包頭一日游。去了包頭古城,仿佛穿越回到小時候,一炮黃塵趕交流。 兒子生日那天,我正下鄉采訪。他一個人騎車上下學,自己煮了螺螄粉,還拍照發了朋友圈。 周末,帶爸媽去香格里拉馨咖啡吃飯,餐廳里間擺著一架鋼琴。老爸說,我試試?幾十年沒有再摸過樂器的雙手彈出了《東方紅》。瞬間感動,74歲的老爸依然是我心中最有魅力的男人。 六一兒童節,我們在響沙灣蓮花度假酒店。一行幾十人,有我的朋友,我的同事,我的讀者,我的父母,我的孩子。我是朋友們的姬姐,我是父母的女兒,我是孩子的母親。快樂著大家的快樂,幸福著大家的幸福。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端午節,受一位姐姐的邀請,和媽媽、大姐,三人飛到日照,是疫情之后的第一次出省。小心翼翼,戰戰兢兢,參觀了茶園,喝了日照綠茶,看了大海,美好的小假就像是偷來的。 暑假,全家人從黃河兩岸三地(呼包鄂)齊聚鄂爾多斯九城宮。吃吃喝喝,說說笑笑,感覺人生幸福不過如此。 8月,抓住暑假的尾巴,三個女人三個娃,說走就走,直奔上海迪士尼。玩得有點辛苦,但也是真心快樂。 國慶節,在老家鄂爾多斯達拉特旗。陪老爸看黃河奔涌、看田間落日。 平常周末,再忙也要擠時間和閨蜜們約杯咖啡。但聊天才是重點,往往是滔滔不絕,直到口渴,干杯!然后,各奔東西,接娃的接娃,做飯的做飯。生活就像一場馬拉松,而朋友就是我的補給站。 收拾辦公室的舊箱子時,翻出了20年前的書信。就像遺忘的禮物盒,每打開一封,都充滿驚喜、溫暖與回憶。 全家人每天都會在家庭群里拍照打卡今天吃了什么,吃,是我們家永恒的主題。塵世中再轟轟烈烈的愛,最后也都將掰開揉碎融入一日三餐、柴米油鹽。我愛極了這吃吃喝喝世俗的生活。 我也愛極了我的工作。手機相冊里有很多鄉村、田間的照片。我喜歡感受農民們樸素而真摯的生活和發自內心的大笑。 11月,兒子參加社會實踐的一周,我2張機票+8分勇氣,給自己安排了一個十全十美的旅行。大昭寺廣場上那暖暖的太陽;八廓街轉經道上那篤定的朝圣者;色拉寺辯經場上那激烈的辯經聲;讓我明白,曾一直等待的天時、地利、人和,原來就叫“此時此刻”。2020教會我:想到就去做,人生等不起。 2020年的最后一個月,我拆了電視墻、撕了壁紙、扔了沙發、換了燈、刮了家……靜靜地坐在煥然一新的客廳里喝了一杯茶,呼出的每一口氣都像在說:生活真美好,人間太值得。 這一年,我累成個慫樣兒,夢想就是能睡到自然醒。新年的第一天,我實現了它,真好。 不管怎么說,2020年終于熬下來了。很苦,很累,很痛,很揪心……但穿插其間的,依然有甜,有愛,有笑,有真情…… 2020年的最后一天,看到一句話:“希望和悲傷,都是一縷光。” 這縷光已經穿過2020,點亮2021,唯愿平安,溫暖,如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雷射代工獎盃 高雄發光獎座雷射雕刻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緞木板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藝術品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禮贈品

 

arrow
arrow

    g68tggga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