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紙板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輔助工具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婚禮小物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輔助工具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姓名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文藝朋友圈文案 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二、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 三、最好的日子,無非就是你在鬧,他在笑,歲月靜好,如此溫暖到老。 四、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五、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六、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七、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 八、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九、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十、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十一、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 十二、人啊,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十三、微笑是最美的風景,不要愁眉不展,影響自己成為最美的風景,也影響別人看風景的心情。 十四、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十五、誰又想得到,短暫的相知之后是漫漫一生的告別。以為錯過的,只是一個人。誰知道放棄的,是一生。 十六、不要輕易的流淚,難過傷心抬頭望望天,天那么大,會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十七、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 十八、我想要的未來,有房子住,不用多大,最好窗外有陽光。 十九、所有的苦難與背負盡頭,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陰。 二十、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到達的遠方。 浪漫暖心的文藝朋友圈文案 一、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二、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四、遇見喜歡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五、一見鐘情,不是看一眼就喜歡上了你了。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六、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七、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那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 八、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九、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十、被我寵壞的人就該囂張跋扈,遇事了來我身后,風大雨大一肩為你擋。 十一、喜歡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十二、很難講出我會永遠愛你這樣虛無縹緲的話,但我必須得讓你知道的是,此刻我最最愛你并且我愿意一直沉溺在此刻。 十三、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十四、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五、遇到你之后,我變得好老套,想牽手逛街,想吃爆米花看電影,想和你去約會兜風,可是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人呀,那時候我總以為自己是一匹脫韁的野馬。 十六、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七、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八、我希望自己遇到一個這樣的你,像是清晨的涼風,給人一種恰到好處的舒適感;像是九月的藍天白云,幽深而純粹;像是這個季節里穿過漸漸泛黃的樹葉撒下來的光,是溫暖也是溫柔。 十九、夏天遇見冰棍,冬天遇見紅薯,燒烤遇見啤酒,我遇見你,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 二十、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文藝而簡短的朋友圈文案 一、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二、即使生活沒有那么容易,還是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 三、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四、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五、感謝時光,不偏不倚,躲過了風口浪尖,讓我恰好遇見你。 六、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七、春風十里不如你,愿無歲月可回頭,且以深情共白頭。 八、我不介意等你,只要最后等到的是你,就好。 九、拒絕了所有人的邀請,不愿與除你之外的人看風景! 十、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十一、我是個俗氣的人,見山喜山,見海喜海,承蒙你的出現,讓我又驕傲了好多年。 十二、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三、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末至,試過秋光漣漪,愛過冬日暖陽,全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四、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十五、陪你青絲變白發,陪你朝陽又夕下,我們三餐四季,我們煮茶賞花。 十六、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七、你眼里有春和秋,勝過我見過的一切山川河流。 十八、從粗糲的一生中榨盡所有溫柔,悉數奉獻與你,我仍覺不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孤獨的文案短句干凈 一、總以為來日方長,殊不知人走茶涼,明白了世態炎涼,懂得了一如既往。 二、現實告訴我們,總要習慣一個人,陪著你的只有你路過的風景。 三、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四、孤獨是,早上急忙出門東西被自己弄掉到地上。晚上到家,它們還靜靜地躺在地板上。 五、現在才知道,原來人生里全是猝不及防的相遇,以及蓄謀已久的離散。 六、當沒人懂我的時候,我學會了不解釋;當所有人都忽略我的時候,我學會了一個人。 七、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八、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九、失望并不可怕,怕的是失望過后,還心存僥幸,試著繼續相信。 十、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一些人。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十一、我可以一個人坐地鐵一直到終點,也可以一個人看電影到凌晨六點,你以為我過的孤獨,我只是想過的舒服。 十二、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的你沒有幾個,大多數人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十三、睡覺也是一種解脫,睡著了就會不悲傷,不生氣,不煩惱,不孤單,是上天賜予你短暫失憶的時間。 十四、總要被生活磨平棱角,真是件難過的事倒不是難過于我們會被生活磨平棱角,而是磨平的棱角里,還有著我們曾引以為豪的驕傲。 十五、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十六、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那一刻,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直到轉身,我才發現,原來那聲心碎,其實,也是我自己的。--張愛玲 十七、有時候可能會突然鼓起勇氣找個話題,但是害怕突然的一句話澆滅所以熱情,所以就漸漸的疏遠了吧。 十八、距離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沒睡,我也知道你沒睡,看著彼此更新的消息,卻不能說上一句話。 夜晚來臨孤獨的文案 1. 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喜歡,別試圖拿著樹枝去釣魚,魚都當你傻。 2. 太遠容易生疏,太近容易情盡。爛掉的關系,還是斷了為好。 3. 明知他渾身帶刺,卻還想拼命抱緊。后來,我也開始嘗試為自己而活。 4. 不指望你時刻都在,但是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不在,以后我也就不需要你了。最暖不過人心,最冷也不過人心。 5. 我打算愛你很久很久,就算被你傷到體無完膚,還是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6. 怕只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你說,可笑不可笑? 7. 信誓旦旦說好的不離不棄,最后卻只能且行且珍惜。你若執意要離去,我也只能說一聲后會再無期。 8. 失望往往來自你不切實際的奢望,在一廂情愿里只有賤沒有愛,我們都一樣,到最后跪著感動的只是自己。 9. 盡管我知道結局,可我依舊是個很投入的人。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你看,我就是這么沒出息。 10. 曾經有人問我什么才是孤獨,有天你走在大街上突然下雨了,你躲在屋檐下找遍了手機通訊錄也不知道要找誰給你送傘,這就是孤獨。 11. 越來越少說話的原因,大概是可以說話的人越來越少,而你也沒有多余的精力去討好其他人了。 12. 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13. 簡訊聽不見聲音,通話看不見表情,如果我說我想你了,你會不會丟下一切跑來擁抱我。 14. 或許,他從來沒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愛你。習慣不是喜歡,依賴不是愛,早該多一點自知之明,少一點自作多情,分開也罷,各自安好。 15. 我只能說人這一輩子,也就一萬多天,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有些事是不知道對錯的。 16. 像我這種人,吃醋了也不會告訴你,要么就是對你說話很沖,要么就是特冷,你能猜出來最好,猜不出來我倆也就這樣了。 17. 或許以后的我會喜歡上另外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上你一樣。也或許除了你,我再也遇不到能讓我感受得到心跳的人,到最后只能把你埋在心里,我知道,當青春逝去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會面目全非。 18. 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時間,會讓生命和真愛長在一起。縱然未必時時都能意識得到,但是若要放手,也有撕裂的疼痛。在愛的領域,結局不等于終點。從不說“天長地久”,卻一日日累積成了地久天長。 適合半夜發的孤獨文案 1. 他只不過給了你一段回憶,你又何必念念不忘? 2. 別再強顏歡笑了,你的眼睛連你自己都騙不了! 3. 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4. 或許,你并不知道,我的一句“沒關系”背后隱藏了多少要說的話。也罷,既已說再見,再多的言語也會顯得蒼白無力。 5. 關于距離,最讓人怕的,就是會不確定、對方是惦記你,還是把你給忘記。 6. 世界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刺不到你身上,你永遠不知道有多痛。 7. 人有時候就是如此矛盾,自己戴著面具,卻又要掀開別人的面具。 8. 不要等我變了,才說懷念以前的我。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9. 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不主動,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 10. 不要等我哭了,才說你多么心疼。不要等我累了,才說你愿意等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多么愛我。那時候一切都已經晚了 11. 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什么也別對別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12. 你要珍惜那種主動跟你說話,跟你聊天,給你發短信,甚至在你說了一句“嗯”之后依舊滔滔不絕的人,因為沒有誰會吃飽了撐著來討好一個自己不關心的人。 13. 人不徹底絕望一次,就不會懂得什么是自己最不能割舍的,也不會明白真正的快樂是什么。 14. 每當別人問起自己過得好不好時,自己都會努力擺出微笑說“還好吧”;其實,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明白。有些痛、注定只能藏在心底。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把心掏出來然后一把甩出去;然后說:你疼啥疼?沒出息的東西。 15. 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有時候,最適合你的人,恰恰是你最沒有想到的人。 16. 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 17.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 18.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沒心沒肺。請記得,我曾經善良過…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也被冷漠過。如果有一天,我不會在乎任何事。請記得,曾經也沒有人在乎過我。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雕刻40487 高雄雷射代工不鏽鋼餐具

 

arrow
arrow

    g68tggga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